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悲伤还是失望

再一次,
我又败给了"粗心",
它似乎依然紧紧地把我给捉住了...
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当我发现自己的作文不切题时,
我的眼前一片空白,额头也挤出了豆大的汗珠..
这绝不是采用夸张修辞手法..
那种感受真的很可怕...

我要感激我的朋友,
感谢他们的关心,但是,
他们似乎不了解我....
我的心痛, 心如刀割的痛, 他们又怎能了解呢?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做个乐观又开朗的人,
我总不想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露出来,
但是,
我却总是掩盖不了我那悲观的一面,
因为成绩的不理想,
开朗的我已不再开朗了,
或许我的欢笑声会减少,但是,
我的决心依然不变..

我只想要做爸爸眼中最棒的女儿,
我依然还是我.
我要在失败中学习成长,
与失败拼个你死我活,
我是不会轻易罢手的,
等着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