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真的变了

今年的你,
距离似乎与我很遥远...
我每天都问自己,
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
或许是我吧...变地更容易看透你的心

如果允许我做选择的话,
我希望你依然还是以往那善良又纯真的你.
但是,依我看来,
你确实已不再是以往的你了...
现在的你,
是个心机重的人,
你的讽刺,你的虚伪,你的谎话...
都一一地被我看穿,
我选择装傻来保住我们之间的友谊.
你或许不知道我已掩饰得非常辛苦..

坦白地说,
我十分不满被别人在我背后射黑箭,
如果有什么不满当面跟我说,
我真的一点也不介意..
有些事我隐瞒起来一定有我的原因,
请不要讽刺我,请开门见山!
还有,
不要在我面前说一套做一套,
我讨厌双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