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回忆

迎新会不知不觉已过了两个星期之久
突然很怀念迎新会
依然很怀念它的点点滴滴...
记得迎新会时
有几个新生把我给气得火冒三丈
因为他们实在太多话了
每天似乎有说不完的话
本来想起来应该是很生气的
可是
不知怎么的
我就是很怀念那可以坐在新生旁叫他们安静的时刻
喜欢可以和新生们肩并肩地坐在一起
喜欢可以和他们手牵手地玩游戏
喜欢可以尽情地喊口号
喜欢可以逼他们唱歌
喜欢用手指戳他们
喜欢他们叫我恩琦姐姐...
好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我真的为我的新生感到骄傲
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真是各有特色
有安静的
帅气的
漂亮的
长得像艺人的
能歌善舞的
帮助我自我提升英文的
眼睛很美的...
你们将永远存留在我脑海的档案中
永不被删除
但愿你们在美中的生涯能辉煌灿烂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